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学习开发iOS应用程序可享受90%的折扣

导读 iOS 11 承诺为应用程序制作世界带来巨大变化,这意味着如果您希望跟上行业的步伐,现在是掌握它的时候了。值得庆幸的是,完整的 iOS 11

iOS 11 承诺为应用程序制作世界带来巨大变化,这意味着如果您希望跟上行业的步伐,现在是掌握它的时候了。值得庆幸的是,完整的 iOS 11 和 Swift 开发人员课程可以让您在一些网络顶级编码人才的指导下保持正确的轨道。

在著名的 Rob Percival 和 Nick Walter 的指导下,这个 34 小时的系列将引导您在构建 20 个自己的完整应用程序时在 iOS 11 上进行开发。Percival 被 Business Insider 认可为精英讲师,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Swift 4 和 SpriteKit 等工具来创建自己的游戏,甚至构建 Instagram 和 Snapchat 等流行应用程序的克隆。此外,此培训还附带 100 美元的 AWS 积分和价值 200 美元的一年无限网络托管!

现在,您可以在完整的 iOS 11 和 Swift 开发者课程中享受 90% 的折扣,并以 18 澳元[15 美元] 的价格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