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华硕雄心勃勃的ZenBookProDuo是迄今为止最多的双屏笔记本电脑

导读 弗朗西斯·培根爵士曾写道:没有什么绝妙的美不在于比例上的怪异。 虽然我不确定他是否会对新的 ZenBook Pro Duo 有这种感觉,但在其

弗朗西斯·培根爵士曾写道:“没有什么绝妙的美不在于比例上的怪异。” 虽然我不确定他是否会对新的 ZenBook Pro Duo 有这种感觉,但在其狭窄的键盘、笨拙的触摸板位置以及华硕最新笔记本电脑上的 14 英寸第二大屏幕之间,我不禁有那种感觉报价也适用于此。

这台笔记本电脑的技术含量很高,因为要创建它,华硕基本上采用了以前系统的所有最佳功能,将它们塞进一个 15 英寸的机箱中,然后用升级后的 Apple Touch Bar 打顶。

这是因为除了 16 英寸主显示屏和 14 英寸第二屏幕(华硕称之为 ScreenPad Plus)外,ZenBook Pro Duo 还配备了您选择的第 9 代 Intel Core i9 或 i7 H 系列 CPU,最高可达32GB 的 RAM、1TB 的 SSD 存储和 Nvidia RTX 2060 GPU,这在某种程度上使其成为移动创意的潜在梦想机器。

高端规格列表也不止于此,华硕包括对 Wi-Fi 6 的支持以提供超快的无线速度,并为主显示屏提供 16 英寸 OLED 面板(这本身就是笔记本电脑中罕见的功能)也可以覆盖 100% 的 DCI-P3 色域。

ZenBook Pro Duo 的网络摄像头甚至支持 Windows Hello 人脸识别,因此您无需输入密码即可登录,而在右侧,华硕添加了我们在之前的华硕笔记本电脑上看到的漂亮的双功能触摸板,让触摸板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转换为数字键盘。

但是我们在开玩笑,ZenBook Pro Duo 就是关于 ScreenPad Plus 的。凭借超宽的 32:9 纵横比和 4K 3,840 x 1,100 分辨率,14 英寸 ScreenPad Plus 几乎就像拥有第二个内置显示器一样。与现代 MacBook 上的 Touch Bar 类似,华硕正在与 Corel 等软件制造商合作,在特定应用程序中提供专用的快捷方式和功能按钮。

但更重要的是,由于 ScreenPad Plus 被配置为 Windows 10 中的第二个显示器,您可以随意将任何应用程序拖到下方屏幕,或者只是将额外的屏幕用作存放应用程序图标、文件夹等的地方。ScreenPad Plus 甚至还提供有源触控笔支持,因此您可以使用它来保存快速草图或为正在进行的项目添加注释或评论。

但对我来说,ZenBook Pro Duo 最令人兴奋的是它对未来的意义。这是因为在去年推出带有第一代 ScreenPad 的 ZenBook Pro 15之后,现在用 ZenBook Pro Duo 及其 Screen Pad Plus 对该系统进行了升级,华硕明确表示其双屏Project Precog笔记本电脑的性能要好得多不仅仅是一个遥远的概念。

话虽如此,随着公司试图弄清楚如何真正最大化双屏笔记本电脑的价值,肯定会遇到一些成长的烦恼,但是在这与联想的可折叠屏幕笔记本电脑原型之间,我们可能会见证一个全新的诞生笔记本电脑类别,即使戴尔的弗兰克·阿佐尔认为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不幸的是,关于 ZenBook Pro Duo 的具体发布信息仍然有点稀少。到目前为止,华硕还没有提供 ZenBook Pro Duo 定价的任何一般数据,我们唯一知道它的可用性是它计划在 2019 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间开始销售。

假设它将在英特尔新的第 10 代处理器之后推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计划推出第二个更小的 ZenBook Pro Duo,预计将配备第 10 代 CPU。它将有一个 15 英寸的主显示屏和 14 英寸的 ScreenPad Plu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