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如何终身获得1TB的云存储

导读 你不能总是相信你的本地硬盘来保存你的宝贵数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通过云存储来确保我们的文件安全。借助Zoolz 双云存储

你不能总是相信你的本地硬盘来保存你的宝贵数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通过云存储来确保我们的文件安全。借助Zoolz 双云存储,您可以使用整 TB 的军用级云存储来保护您的个人信息。

Zoolz 采用 256-AES 加密,甚至在您的文件离开您的机器之前就将其锁定,关闭黑客窥探的机会之窗。Zoolz 的终身订阅允许您将文件存储在即时或冷存储中,具体取决于您的存储需要。即时存储非常适合保护您经常返回的文件,而冷存储更适合存放您暂时不需要的数据。

您可以通过终身订阅 Zoolz 双云存储来升级您的云存储潜力,现在售价为 37 澳元[2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