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现在谁在笔记本电脑上做一些最有趣的事情有点令人震惊

导读我将惠普与一些东西联系在一起:打印机,用于打印机的超昂贵墨水,有一次威胁要毁了我在大学里,以及廉价的企业计算机。哦,还有非常有趣的

我将惠普与一些东西联系在一起:打印机,用于打印机的超昂贵墨水,有一次威胁要毁了我在大学里,以及廉价的企业计算机。哦,还有非常有趣的笔记本电脑设计?我知道,这很奇怪。

在过去的几年里,惠普一直在打造市场上一些最令人兴奋的笔记本电脑。它承担了竞争对手不愿承担的风险。具体来说,它只是用材料做有趣的事情。当其他所有人都坚持铝和塑料并且刚刚将脚趾浸入镁和碳纤维时,惠普已经发疯了。

以 3 月份推出的 Envy 系列(包括 Envy 13、15 和 17)为例。惠普的 Envy 系列起价远低于 2000 美元,已经非常轻薄,而且可能很不错,但现在您可以获得带有木制触控板和掌托的笔记本电脑(可选择深色胡桃木或浅色桦木)。

惠普无法详细说明木材使用什么样的饰面,或者从长远来看它的耐用程度——而且它只是一层非常薄的木头,所以它有一点层压的感觉。但吸引人的设计使它们与联想 700 系列和戴尔 Inspiron 7000 系列等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惠普还解决了其长期存在的触控板问题。传统上,Windows 触控板体验与 macOS 体验相比绝对糟糕。Microsoft 尝试使用 Microsoft Precision 触控板驱动程序解决此问题,让触控板更好地与 Windows 通信。多年来,惠普在一些商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了这些驱动程序,但在其面向消费者的笔记本电脑(如 Envy 和 Spectre 系列)中坚持使用不太令人印象深刻的 Synaptics 驱动程序。

当您考虑在这些设备上花费 2000 美元或更多时,这真是令人遗憾。新的木质 Envy 笔记本电脑将成为首批使用 Precision 驱动程序的面向消费者的惠普笔记本电脑。我没有花太多时间在笔记本电脑上,但即使使用木质触控板,Precision 驱动程序也比惠普的其他笔记本电脑(如 Spectre)有了显着且受欢迎的改进。

但让我觉得惠普在笔记本电脑设计中用材料做一些最奇怪的事情的不仅仅是在 Envys 上放木头。这是该公司新发现的对皮革的痴迷。去年,我们在Spectre Folio中看到了它,这是一款非常酷但动力不足且价格昂贵的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带有巧妙的铰链。

除了铰链,Folio 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元素是它的主体,它主要由镁和皮革制成。不是皮革粘在镁上,而是皮革结合并成为产品构造的基础。

那个铰链和皮革又回来了。惠普并没有成为整个计算机的一部分,而是为新的 HP Elite x2 G4 发布了一个皮革键盘盒。那是惠普专注于业务的类似 Surface 的可拆卸产品。它总是有点笨拙,笨重的键盘盒和厚实的机身在 Surface Pro 旁边感觉很蹩脚。

我不确定最新的 Elite x2 G4 是否会改变这一切——尽管声称 24 小时电池寿命、用于网络摄像头的机械开关、两个 Thunderbolt 3 端口和可选的超亮 1,000 尼特屏幕确实使它与最新的 Surface Pro 6(没有这些东西)。尽管如此,还是让我兴奋的是这种情况。

它全是皮革,非常聪明,感觉就像他们一直工作并且应该工作了十年的方式,这是惠普承担一些风险的另一个例子。全皮革、镁和木质笔记本电脑会出现在卡片上吗?

可能不会,但如果有人尝试,它可能会是惠普。

新的木质 Envy 笔记本电脑预计将于春季在国际上发货,并且可以选择第 10 代 Intel Core 或第 2 代 AMD Ryzen CPU。惠普表示,它将在接近发布时公布价格,但预计它们的价格将高于目前的 Envy 笔记本电脑,起价为 1,800 美元。

新的 HP Xlite x2 G4 和可选的 Leather Folio 将于 8 月发货,起价为 1,500 美元(2,165 美元),配备 i7-8665U vPro 处理器和 16GB 内存。

它将配备 12.3 英寸 1080p 显示屏、13 英寸 3,000 x 2,000 显示屏或最大亮度为 1,000 尼特的 13 英寸 1080p 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