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英特尔的新Lakefield处理器基准已展示

导读 英特尔通常喜欢尽可能保持其即将推出的处理器的精确细节。虽然有一个不可否认的炒作周期,但它不想给竞争对手 AMD 任何关于其前进方向的

英特尔通常喜欢尽可能保持其即将推出的处理器的精确细节。虽然有一个不可否认的炒作周期,但它不想给竞争对手 AMD 任何关于其前进方向的特定想法。

当然,这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即将推出的 Core i5-L16G7 “Lakefield”处理器的基准测试在一夜之间出现。

Core i5-L16G7 不是英特尔自己宣布的,但根据我们已经知道的情况,它很可能采用 5 核系统,配备高性能“ Sunny Cove ”处理器,与之前的处理器相似或相同。现有的第 10 代 Ice Lake 硅。它将加入 4 个基于 Tremont 架构的高度优化的效率内核,专为更多低功耗系统而设计。

Userbench 得分指向 1.4GHz 单核,其涡轮增压速度最高可达 1.75GHz,但不清楚这是单个高性能内核、效率内核的组合还是上述的组合。根据不完整的Userbench 分析,它看起来不是一个特别强大的系统,但这不是 Lakefield 的定位。

相反,它将用于最新一代的超轻、超薄笔记本电脑,重点是生产力和电池寿命,这将与酷睿 i5-L16G7 似乎正在使用的 Galaxy Book S 机型完美匹配。

微软有趣的新Surface Neo也有望在某种类型的 Lakefield 芯片上运行。这种双屏笔记本电脑的电池要求与 Lakefield 假定的电池效率很好地匹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