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GalaxyS10展示让三星几乎没有宣布

导读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现在已经被泄露,这真的不足为奇。除了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下一件大事之外,Galaxy S10 三重奏(或四重奏)也有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现在已经被泄露,这真的不足为奇。除了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下一件大事之外,Galaxy S10 三重奏(或四重奏)也有望带来三星 Galaxy 手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些变化。但是,尽管现在大多数设计和硬件都已为人所知,但可用性等一些细节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直到这次泄漏出现。

当然,在考虑购买最新款手机(尤其是新的三星 Galaxy S 旗舰产品)时,了解自己的情况很重要。正如网站TuttoAndroid 回顾的那样,今年将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有配备双摄像头和纯平屏幕的 5.8 英寸 Galaxy S10 Lite,配备单打孔自拍摄像头和背面三个摄像头的 6.1 英寸“底座”Galaxy S10,以及配备更大尺寸的 6.4 英寸 Galaxy S10+它的脸上有一个长方形的洞。

然而,同样重要的是知道您将在哪种型号上花费多少。更复杂的是,实际上有六款手机可供选择,具体取决于内存配置。而且,当然,它们带有不同的价格标签:

• Galaxy S10 Lite(6 GB RAM/128 GB 存储)– 779 欧元(908 美元)

• Galaxy S10(6 GB RAM/128 GB 存储)– 929 欧元(1,056 美元)

• Galaxy S10(8 GB RAM/512 GB 存储)– 1,179 欧元(1,340 美元)

• Galaxy S10+(6 GB RAM/128 GB 存储)– 1,049 欧元(1,192 美元)

• Galaxy S10+(8 GB RAM/512 GB 存储)– 1,299 欧元(1,477 美元)

• Galaxy S10+(12 GB RAM/1 TB 存储)——1,599 欧元(1,817 美元)

当然,这些价格可能因地区和市场而异,但它应该可以让您大致了解这些不太便宜的手机的大致数据。还应注意的是,所有手机都将提供黑色、白色和绿色,但 Galaxy S10 Lite 将提供黄色选项。Galaxy S10+ 还将有两个特殊版本,但他们的消息来源声称没有之前泄露的陶瓷模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