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三星可折叠手机出现在Unpacked预告片中

导读 在短短几周内,三星将最终正式发布 Galaxy S10 及其变体。我们可能已经听说并看到了该公司 年初的旗舰产品,以至于对它们过于兴奋,但

在短短几周内,三星将最终正式发布 Galaxy S10 及其变体。我们可能已经听说并看到了该公司 年初的旗舰产品,以至于对它们过于兴奋,但它可能拥有的一件事可能会抢走风头。是的,这仍然是 MIA 可折叠手机,有些人甚至怀疑它是否真的存在。为了给这场辩论增添素材,三星为其 Unpacked 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其中包括可折叠手机等。

当然,不能保证它不仅仅是用于营销目的的另一个“模型”原型。有些人认为三星去年 11 月展示的设备几乎是假的。而且,毕竟,这段视频充满了尚不存在的设备,例如完全无边框的平板电脑。

也就是说,还有一些设备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出现,即 Galaxy S10。它的无边框屏幕也出现了,但奇怪的是,没有当时臭名昭著的打孔相机切口。预告片的这一部分还暗示某些 USB-C 配件不仅可以将数据从手机传输到计算机。

至于可折叠手机,预告片中的手机看起来肯定与他们去年年底展示的手机略有不同。折叠后的设备更宽,这意味着展开后的平板电脑也会更宽,几乎就像普通平板电脑一样。而且,当然,它几乎没有边框。

三星在去年 11 月的会议上展示的当然只是一个原型。它是否能够在短短几个月内取得如此大的进展将是一个大问题。更重要的是,虽然它实际上可能会再次在 MWC 上取笑这款可折叠手机,但它可能不会在何时真正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