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GalaxyS10Lite将被称为GalaxyS10E

导读名字里有什么?说到智能手机型号,真的不多。事实上,有时它们比识别标记更容易引起混淆。特别是当您有两个以上的设备共享相同的基本名称时

名字里有什么?说到智能手机型号,真的不多。事实上,有时它们比识别标记更容易引起混淆。特别是当您有两个以上的设备共享相同的基本名称时。以三星预期的三款 Galaxy S10 智能手机为例。显然,三者中最小和最便宜的不会被称为 Galaxy S10 Lite,但出于某种原因,只有三星可能明白,它将作为 Galaxy S10 E 销售。

“Lite”绝对比可以代表任何东西的单个“E”字母更具描述性。然而,华为已经将其用于其更实惠的旗舰机型,这可能就是三星想要与标签保持距离的原因。而且,尽管是三款中最小的一款,但这款 5.8 英寸智能手机也不能真正称为“迷你”。

“E”可能代表“经济”,因为根据配件零售商MobileFun 的消息来源,三星正在偷工减料以将手机保持在预算价格范围内。这是三星,无论如何,预算价格很可能仍高于中档。也就是说,三星将削减的主要功能也不是什么秘密。

也就是说,Galaxy S10 E 将缺少 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所采用的屏幕内指纹扫描仪。早些时候有传言指出,它将在电源按钮下方使用一个侧面安装的传感器。这将使外壳制造商变得有点困难,因为他们要么必须让手指打开电源按钮,要么确保他们的材料不会妨碍扫描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