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三星Galaxy S11 Galaxy S11e和Galaxy S11搭载48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导读 三星将在2020年2月的一次特别活动中推出三款Galaxy S11智能手机。我们已经知道会有Galaxy S11e、Galaxy S11和Galaxy S11,会有

三星将在2020年2月的一次特别活动中推出三款Galaxy S11智能手机。我们已经知道会有Galaxy S11e、Galaxy S11和Galaxy S11,会有五个不同的版本。凭借Galaxy S11系列,三星似乎专注于打造一款以摄像头为中心的智能手机。传闻这家韩国公司的下一款旗舰将配备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现在,我们有了关于也可能用于该设备的远摄传感器的详细信息。

上月有报道称,Galaxy S11和Galaxy S11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现在,一个在推特上被称为冰宇宙的可靠销售员已经确认了摄像头的设置。据泄密者透露,Galaxy S11、Galaxy S11e和Galaxy S11将提供分辨率不低于4800万像素的长焦相机。这位演示者没有提供三星计划明年在Galaxy S11旗舰上使用的传感器或相机组件的任何其他细节。

当智能手机制造商转向主摄像头的高分辨率传感器时,他们为长焦或超广角摄像头固定了较低分辨率的单元。华为在华为Mate 30 Pro的超广角摄像头上使用了40万像素的传感器,打破了传统。现在,三星似乎也在效仿,在其长焦单元上使用了高分辨率传感器。目前还不清楚4800万像素传感器是否支持光学变焦。目前,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使用高分辨率传感器,允许用户剪切和放大图片。

三星将引领高像素长焦镜头,S11e、S11、S11的长焦相机将不低于48MP。

——冰宇宙(@ Universe Ice)2019年12月19日。

然而,高分辨率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将有助于捕获大量数据。以2倍或5倍的变焦捕捉如此大量的数据可能意味着更多的数据。虽然长焦相机不流行,但它被证明是有用的。在Pixel 4系列中,谷歌使用了长焦传感器,并增加了基于软件的数字变焦。传闻Galaxy S11 Trio将于2月18日发布,这可能是相机部门的一次大检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