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Realme 5/5s/5i/5 Pro于2020年7月获得安全更新 包括优化和修复

导读 Realme将于2020年7月发布Realme 5 5 Pro 5s 5i安全更新。这次更新不仅提高了安全补丁的水平,还带来了修复和优化。对于所有四款手机(除

Realme将于2020年7月发布Realme 5/5 Pro/5s/5i安全更新。这次更新不仅提高了安全补丁的水平,还带来了修复和优化。对于所有四款手机(除了5和5s),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不同,但更改记录仅适用于Pro型号。

Realme 5 / 5s / 5i / 5 Pro获得2020年7月安全性更新,包括优化和修复

首先说说Realme 5和Realme 5s。本次更新附带内部版本号RMX1911EX_11。C.53,针对飞机模式(蓝牙不受影响)、充电时的电池图标、第三方应用的功耗和拍摄进行了优化。夜间模式下的图像质量。

此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以下问题:状态栏中没有显示WiFi图标,从多任务视图切换到PUBG Mobile时出现黑屏,使用flash时出现绿色照片。

正如我们在开头提到的,上述更改也适用于Realme 5i。但是,该设备的更新带有内部版本号RMX2030EX_11。C.53

至于Realme 5 Pro,7月份安全更新的内部版本号是RMX1971EX_11。C.05.就像上面三个设备一样,这个设备的更新也带来了一些优化和修复。

比如,它优化了向后滑动的手势风格、类似于上述模型的飞行模式以及屏幕录制功能的透明度。它还增加了一个称为平滑滚动的功能,并修复了一些已知的问题。

话虽如此,四款手机的OTA更新都在分批推送。因此,到达每个单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