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将提供两个版本的带单镜头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 one

导读 手机之前见过两个后置摄像头。但现在苹果也计划朝着这个方向采取措施。根据mac传闻的报道,苹果带来了带两个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7。该报

手机之前见过两个后置摄像头。但现在苹果也计划朝着这个方向采取措施。根据mac传闻的报道,苹果带来了带两个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7。该报告是基于KGI分析师明志国的研究报告。

小郭在笔记中表示,苹果将提供两个版本的iPhone 7 Plus——一个是单镜头相机,另一个是双镜头设置。不过,该公司不会对3D照片等功能使用双镜头设置。相反,苹果将使用两种镜头设置来提供变焦。

如果iPhone 7 Plus为新相机安装了专门的硬件,那就太神奇了,因为苹果通常不会每年更换相机和屏幕等核心硬件。去年iPhone 6S Plus发布时,它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