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脸书新奖励系统:黑客+

导读今天,一个名为“脸书黑客+”的新奖励系统被公布。这个有16年历史的社交媒体平台系统,最近关闭了一个叫QAnon的社区的所有账号,结构非常简

今天,一个名为“脸书黑客+”的新奖励系统被公布。这个有16年历史的社交媒体平台系统,最近关闭了一个叫QAnon的社区的所有账号,结构非常简单。

Facebook的新奖励系统:Hacker Plus

马克扎克伯格在2011年第一次信任用户发现漏洞,他认为奖励这些漏洞将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一个人的得分直接关系到他一年发现了多少漏洞,两年发现了多少不好的特征。

Hacker Plus有联盟系统。这个系统中声誉最低的类别是青铜。用户可以访问的最高类别是钻石。发现漏洞的用户的声誉和奖励价值将会增加。

Facebook的新奖励系统:Hacker Plus

在奖金分配系统中,在钻石或白金类别中完成本赛季的人将有机会参加拉斯维加斯DEFCON活动。这个事件是世界上最大和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因为世界著名的黑客在这里相遇。

下一届拉斯维加斯DEFCON赛事将于2021年8月5日至2021年8月8日举行。此外,在今年年底前达到钻石类别的用户将获得Oculus Quest 2奖励。脸书没有向其“黑客+”奖励计划的用户透露金额。

Facebook的新奖励系统:Hacker Plus

有一个指南解释了脸书定义的漏洞问题。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这本指南。你觉得黑客Plus怎么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