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索尼推出新的无线耳机WH-100 x4

导读 索尼发布了最新顶级无线耳机WH-1000 x4。WH-1000XM4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与前代相比并没有带来很多根本性的创新。索尼操作这款耳机的理解是

索尼发布了最新顶级无线耳机WH-1000 x4。WH-1000XM4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与前代相比并没有带来很多根本性的创新。索尼操作这款耳机的理解是“如果没有损坏,请修复”,这大大改善了现有的功能。

索尼推出新的无线耳机WH-100XM4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索尼在WH-1000XM4中改进了主动降噪功能。WH-1000XM4还拥有与之前型号相同的双麦克风和QN1降噪芯片。不过,这款耳机也有新的处理器,可以每秒采样音乐和环境声音700次。该数据与新算法结合使用,QN1可以实时降噪。

自适应声音控制可以知道用户经常访问的位置,并为每个用户创建特殊的声音模式。这样,在繁忙的街道上可以自动打开环境噪音,或者在公交车上行驶时完全关闭环境噪音。所有这些设置都可以通过索尼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管理。

另一个与噪音消除相关的功能叫做“对讲机”。因为这个功能,当用户开始说话时,音乐会自动停止。对话停止后30秒内,音乐将再次开始播放。

索尼推出新的无线耳机WH-100XM4

就像苹果AirPods一样,WH-1000XM4可以检测它是否在用户的耳朵里。该功能在接近传感器和双加速度计的帮助下工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耳机支持谷歌的快速配对功能。

WH-1000 x4可以同时与两台设备配对,并且可以在这些设备之间智能切换。例如,如果这些设备之一是电话,并且电话已被接听,耳机将自动连接到该设备。30小时的设计电池寿命是WH-1000 x4的一贯特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