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三星为Note 7退货提供防爆箱

导读 由于持续的大火,三星被迫停止生产灾难性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但三星仍要解决收拾残局的问题。这部手机已经被召回两次了,车主

由于持续的大火,三星被迫停止生产灾难性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但三星仍要解决收拾残局的问题。

三星为Note 7退货提供隔爆盒

这部手机已经被召回两次了,车主现在必须把燃烧的手机送回这家韩国公司。这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如果你需要召回容易自燃的电话,你不希望这些电话在运输过程中起火。

这种担心已经禁止在飞机上使用电话,英国皇家邮政拒绝处理这些电话。三星的解决方案是一个漂亮的“Note 7退货套件”,已经发给XDA开发者了。

三星为Note 7退货提供隔爆盒

该工具包包含一个特殊的“回收箱”,内衬陶瓷纤维纸,以防止焚烧。三星警告说,有些人会对这种衬里反应不好,所以恢复套件还包括一些手套来保护你的手。它们似乎不阻燃,所以如果你的Note 7目前着火了,我们建议尽量减少接触。

三星为Note 7退货提供隔爆盒

三星还提供了将手机寄回的运输标签。箱子加强了飞行禁令,说明设备只能通过地面运输,必须在消防部门消防软管的安全范围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