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现在根据你的生肖在网上购物 亚马逊会准备你的购物清单

导读人们的购物文化随着时间而改变。人们过去更喜欢购物,但现在大多数人已经开始依赖网上购物。不仅仅是服装购物。它也用于食品杂货、鞋子、智

人们的购物文化随着时间而改变。人们过去更喜欢购物,但现在大多数人已经开始依赖网上购物。不仅仅是服装购物。它也用于食品杂货、鞋子、智能手机和电子产品。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很快,以至于他们没有时间去购物。由于这个原因,人们甚至没有时间买菜,所以他们完全依赖网上购物。在让人们更容易在网上购物方面,电子商务公司首屈一指。从贷款到免费送货,有很多选择。

您的购物清单将基于金额:

另外,亚马逊推出了这样的服务,你会惊讶地听到。想象一下,如果你能根据你的生肖列出你的购物清单?听起来很奇怪,但完全正确。事实上,亚马逊已经为Prime会员推出了类似的服务,他们的购物清单会根据他们的购物金额而有所不同。

西雅图的代笔人安娜凯茨正在与亚马逊合作研究占星术。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主要成员一直收到这样的更新。建议用户下个月应该把钱和时间花在哪里。例如,根据4月份的预测,白羊座的人这个月应该放松一下,“也许可以从Amazon Home买一个舒适的沙发,然后穿上新的毯子”。

其他例子:建议人们使用水瓶座生肖,不要再担心他们的存在和生活的目的,因为Alexa和Prime Pantry已经回答了我们关于生活的简单问题。是为了。

Flipkart为用户推出了无卡信用服务,可为用户提供高达6万卢比的即时信用。贷款期限为3个月和12个月。同时针对部分特定用户推出了“先买后付”的服务。说到亚马逊,其亚马逊支付服务于去年2018年推出。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通过百代购买高达6万卢比。为此,公司得到了资本流动公司的帮助。对于信用额度,用户必须完成两步注册流程。

亚马逊提供黄金视频、黄金音乐和免费快速送货。此外,用户可以访问独占事务。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电影、电视节目、单口喜剧和亚马逊Prime原创系列。高质量的音乐和电子书可以通过高质量的阅读获得。

Flipkart还推出了会员计划。这样,用户将获得零成本、免费交付和快速访问的便利。这些客户将首先获得任何销售活动的许可。这些好处将提供给公司的所有常规客户用户。没有额外费用。客户将获得免费交付任何产品的好处。如果您是Flipkart的常客,您将被Flipkart Plus聘用。Plus Coin将在每个订单上提供给用户。它是一种数字货币。它们可以在“我的旅程”、“预订我的节目”、Zomato、Hotstar和咖啡馆咖啡日等地方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