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高通与华硕合作开发自己的游戏手机

导读高通已开始向将于12月1日至2日举行的骁龙活动发出邀请。目前的预期是,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其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75。这款处理器有望

高通已开始向将于12月1日至2日举行的骁龙活动发出邀请。目前的预期是,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其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75。这款处理器有望成为首款使用ARM全新高性能Cortex-X1内核的芯片。不过,Digitimes报道称,高通计划在此次活动中与华硕再次宣布这一消息。

高通与华硕合作开发自己的游戏手机

据说高通已经在华硕的支持下开发了自己的游戏手机,并将在2020年底前发布。目前关于手机的详细信息非常有限。尽管高通为手机准备了参考指南,但它们是基准设备,展示了该公司最新处理器的强大功能。

高通与华硕合作开发自己的游戏手机

另一方面,华硕是一家开发和生产游戏手机的经验丰富的公司。华硕在放置高刷新率显示器、先进冷却系统、大电池和定制控制工具等组件方面变得非常有能力。高通的手机似乎也受益于华硕强大的ROG品牌。

高通与华硕合作开发自己的游戏手机

高通和华硕之间的这种合作被认为是在英伟达收购ARM之前建立的。然而,可以说,这种合作变得更加重要。据说英伟达会放弃Mali GPU系列来突出自己的设计,这是GeForce品牌提供的。高通可以通过在游戏手机上使用其竞争对手肾上腺素系列图形处理器来获得竞争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