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最新的AirPods全年都有折扣 更多的零售商推出了无线耳机折扣

导读 配备无线充电套件的AirPods最好的价格是199 00美元,低于199 00美元,可以在亚马逊和Adorama购买。百思买也以略高于179 99美元的价格出售这

配备无线充电套件的AirPods最好的价格是199.00美元,低于199.00美元,可以在亚马逊和Adorama购买。百思买也以略高于179.99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一版本的AirPods。独立无线充电盒。

亚马逊售价69.00美元,而Adorama配件售价69.99美元。无线充电盒最初定价为79.00美元,可以搭配任何类型的AirPods耳塞,让你在Qi pad上充电。

如果买带充电盒的AirPods,这款百思买和亚马逊的价格是144.99美元,低于159.00美元。

我们定期跟踪机场的最佳价格。我们的导游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更多关于我们全面最好的苹果相关产品销售的优惠总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