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Chromebook上的Steam已准备好进行测试但要求很高

导读 在上周过早地 宣布Chromebook 上的 Steam 已准备好进行测试后,谷歌今天正式发布了该版本。Chrome OS 上的 Steam 的 alpha 版本

在上周过早地 宣布Chromebook 上的 Steam 已准备好进行测试后,谷歌今天正式发布了该版本。Chrome OS 上的 Steam 的 alpha 版本目前在 Chrome OS 14583.0.0 Dev 频道中可用,正如Google 的 Chrome 开发者社区中的帖子所宣布的那样。

但是,并非所有 Chromebook 都能够运行 Steam。Google 表示只有以下机器可以试用 alpha:

宏碁 Chromebook 514 (CB514-1W)

宏碁 Chromebook 515 (CB515-1W)

宏碁 Chromebook Spin 713 (CP713-3W)

华硕 Chromebook Flip CX5 (CX5500)

华硕 Chromebook CX9 (CX9400)

HP Pro c640 G2 Chromebook

联想 5i-14 Chromebook

谷歌表示:“由于许多游戏都有高性能要求,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将精力集中在一组可以让更多游戏运行良好的设备上。”

Chromebook 还需要满足特定要求才能运行 Steam,包括 Intel 第 11 代 Core i5 CPU、Intel Iris Xe 显卡和 8GB RAM。谷歌明确表示,使用配置较少的受支持机器(例如包含 i3 CPU 或 4GB RAM 的机器)不会削减它。事实上,你可能需要更高的规格来运行一些游戏,比如 上古卷轴 V:天际特别版和 巫师 3:狂猎,谷歌声称这两款游戏与 alpha 配合得很好。

这些要求将 Chrome OS 上的 Steam 限制在价格更高的 Chromebook 层。您目前可以找到849 美元的惠普 G2 Chromebook 和780 美元 的宏碁 Chromebook 514或772 美元的 Chromebook 515 。

目前尚不清楚大量配备英特尔奔腾芯片和基于 Arm 的产品的 Chromebook 是否能够在该功能最终确定后加入聚会。

除上述游戏外,谷歌还列出了其他 48 款可在 Chrome OS 上运行的 PC 游戏,包括 Cuphead、 神界:原罪 2、 辐射 4、Hades、半条命 2、Left 4 Dead 2、Portal 2、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星露谷物语和铁拳 7。

据About Chromebooks周五报道,除了 alpha 版本之外,谷歌还开始尝试在 Chrome OS 中支持可变刷新率,这有望对抗支持的显示器中的屏幕撕裂 。

为错误做好准备

谷歌表示,它不建议在“工作、学习或其他日常活动所依赖的 Chromebook”上尝试使用 Chrome OS 上的 Steam。

谷歌表示,预计会出现“崩溃、性能下降”和错误。由于这是一个 alpha 版本,“任何事情都可能崩溃,”谷歌表示,并强调了 Dev 频道的“固有的不稳定性”以及 Chrome OS 上的 Steam 正在进行中的事实。

预期的错误包括分辨率高于 1080p 的“性能和缩放问题”。

Chrome OS 副总裁 John Maleti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还为时尚早,但我们希望通过收集用户反馈来进行优化,以帮助我们在后续发布时打造更完美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