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下一代iPhoneSE将获得5G但不会重新设计

导读 如果您希望下一代 iPhone SE 能够进行改造,那么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日本苹果博客Macotakara的一份报告称,下一代 iPhone SE 将获得

如果您希望下一代 iPhone SE 能够进行改造,那么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日本苹果博客Macotakara的一份报告称,下一代 iPhone SE 将获得显着的规格提升和 5G。它还说你不应该期待任何形式的重新设计——这有点令人失望。

更具体地说,第三代 iPhone SE 预计将保留完全相同的 4.7 英寸 Retina HD 显示屏和 Touch ID。这与去年的谣言相反,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更大版本的手机——5.5 英寸 iPhone SE Plus,如果你愿意的话。至于实际上会升级什么,似乎都是内部的。第三代 iPhone SE 将配备目前在 iPhone 13 系列中的 A15 处理器以及 5G。至于什么时候能看到?Macotakara 声称这款手机将在 12 月的某个时候投入生产,以赶上 2022 年春季的发布。

这并不意外。早在 7 月,日经亚洲的一份报告就在很大程度上呼应了同样的事情。然而,这有点令人失望,因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信服的迹象,表明 iPhone Mini 未能流行起来意味着苹果并不热衷于将更多资源用于创新小型手机因素。相反,人们认为苹果将选择两款 6.1 英寸手机和两款 6.7 英寸手机,其中一款将是 Pro Max 的“更便宜”版本。

这是有道理的,同时也令人困惑。我们都有一个手小的朋友抱怨现在的手机太大而不能单手使用。iPhone Mini 应该是一种妥协。技术上比 SE 更先进,但尺寸更适合较小的手。相反,iPhone 12 Mini 的销量充其量是惨淡的。您可以将其归咎于 Mini 的电池寿命不太长,或者大流行的 Netflix 狂欢刺激了更大的屏幕这一事实。也许这是两个较小的手机的经典问题,它们的差异不足以保证 Mini 的更高价格标签。但与此同时,究竟是什么阻碍了苹果将 iPhone SE 和 iPhone Mini 最好的产品合二为一价格低于其大兄弟的优秀小型手机?也许有更大的屏幕、iPhone 13 Mini 改进的电池寿命以及当前 SE 的相机?(在我们对第二代 iPhone SE 的评测中,这款手机的更新规格帮助其不那么先进的相机拍摄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有一种幸灾乐祸的诱惑。你们这些小手的 numskulls 乞求一部小手机然后没有出现 - 你应该在使用旧技术的较小手机或难以握住的较大手机之间做出选择。但我认为,考虑到我们在 2021 年和 2017 年使用手机的方式,我们正处于 4.7 英寸屏幕对眼睛不利且对现代任务没有太大帮助的地步。iPhone SE 可能是一款廉价手机,但它是否真的超出了苹果的能力,制造一款屏幕适合我们今天使用手机的价格实惠的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