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微软SurfaceLaptopGo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笔记本电脑

导读 Surface Laptop Go 配备 12 英寸显示屏,具有真正奇怪的 1536 x 1024 分辨率,这意味着它每英寸只有 148 个像素。这似乎没什么

Surface Laptop Go 配备 12 英寸显示屏,具有真正奇怪的 1536 x 1024 分辨率,这意味着它每英寸只有 148 个像素。这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上述笔记本电脑每英寸都有更多的像素,比如售价 1,599 美元的 MacBook Air运动 227ppi。这实际上意味着字体不那么清晰。我整个周末都在处理 Google Docs 中的提案,并且不得不将字体设置为中等或粗体,以便它们在屏幕上看起来更好。你可以看到每个像素,我认为我们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已经超越了笔记本电脑。

每英寸可怜的像素让我对 Surface Laptop Go 感到非常失望。虽然屏幕很亮(343 尼特!),色彩鲜艳,而且 3:2 的比例非常受欢迎,但我仍然对 Surface 设备中的显示器抱有更多期望。这些设备应该是体验 Windows 的最佳方式,拥有最漂亮的硬件和最好的屏幕。这个只是不完全做到这一点。

但是其余的硬​​件正在运行。微软的大部分设备都是铝制的,所以它很轻,但有足够的重量让人感觉很高级。该公司将显示屏上的边框减少到我们在 Surface 设备上看到的最薄的边框。笔记本电脑的下半部分由塑料制成,但不是您通常在低于 1,000 美元的设备上看到的那种脆弱的东西。当你按下它时它很坚固,但如果你尝试推动 i5 处理器,它似乎会变得很热。在对其进行基准测试时,我看到温度高达 47 摄氏度。如果您打算真正推动这台笔记本电脑,请不要在它放在膝上时这样做。

在日常使用中,它从未达到这些温度。它在 Google Docs 和 Stadia 的Baldur's Gate 3 的马拉松比赛中处理了数小时的工作,足以让我理解 Surface Laptop Go 可以替代漂亮的 Chromebook 的情况。就基准而言,它处理的应用程序比 Chromebook 多得多,但性能并不是以这个价格在笔记本电脑中所能获得的最快速度。

内置的 i5-1035G1 是第 10 代、10nm、4 核/8 线程处理器,但它也是 15W 部件,这意味着它不适用于游戏或其他类型的数字国家。完成我们的 Handbrake 基准测试花了将近 25 分钟,15:49 完成了 Blender CPU 基准测试,17:37 完成了 Blender GPU 基准测试。这些数字与您可能会发现运行 15w CPU 的其他笔记本电脑相当,例如戴尔 XPS 13 和 Razer Blade Stealth。但这些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性能优越得多的 Intel Iris 集成 GPU。因此,他们更好地处理游戏。例如,Razer Blade Stealth 在《守望先锋》中获得 110 fps。Surface Laptop Go 仅管理 19 fps。

目前尚不清楚是价格问题还是散热问题使 Iris 图形无法在 Surface Laptop Go 中使用,但无论哪种方式,它都使一台出色的笔记本电脑无法成为出色的笔记本电脑。

另一件让它与众不同的是电池寿命。微软声称它将持续 13 小时。虽然在混合使用中,我确实获得了相当长的电池寿命,但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我们将显示器的亮度设置为 200 尼特并播放 Youtube 视频直到电池耗尽——它只持续了 6 小时 32 分钟。那是……相当糟糕的表现。

当需要按下解锁计算机时,内置指纹扫描仪会亮起。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不会亮起来让我解锁,但 Windows Hello 与 720p 网络摄像头配合得很好,所以我不会说它很麻烦——只是微软要解决的一个错误。

侧面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以及 USB-A 和 USB-C 端口。如果您像我一样拥有另一台由 USB-C 供电的笔记本电脑,那么 USB-C 端口可以兼作充电端口。它非常方便,但在另一侧有专用的 Surface Connect 端口仍然很好。

虽然我一直在密切关注 1,549 美元的价格,但我并不讨厌这台笔记本电脑。它足够小,足够轻,当我整个周末坐在沙发上观看布莱庄园的困扰时使用它非常棒,而且它的速度足够快,可以处理我扔给它的大部分休闲任务。如果我要为有年龄较大的孩子或青少年的朋友推荐一台笔记本电脑,我可能会推荐 Surface Laptop Go 的某个版本。

它感觉很耐用,毫无疑问是你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能买到的最好看的笔记本电脑。它可以处理所有类型的功课,甚至可以处理那些通过远程服务器或云做更多工作的人的工作量。这不是我要推荐给预算有限但想要完成大量工作的朋友的笔记本电脑,但如果您的工作是远程的,或者您生活中有人想要找到 Chromebook作为一款昂贵的 Windows 10 设备,Surface Laptop Go 是坚实的中间地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