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2月21日TCL X925电视拥有超丰富有力的低音

导读 在观看任何动作或惊悚片时,这非常棒。声音绝对有冲击力,增加了恐怖片的悬念,可以。确认。同样令人惊讶的是 TCL X925 电视上的现场音

在观看任何动作或惊悚片时,这非常棒。声音绝对有冲击力,增加了恐怖片的悬念,可以。确认。同样令人惊讶的是 TCL X925 电视上的现场音乐会听起来有多好。

TCL X925 电视配有Onkyo 条形音箱。在我坐下来回顾这台电视之前,TCL 告诉我 Onkyo Audio“为你的电视声音带来了新的动态能量”。虽然我讨厌在评论中使用营销材料,但没有其他方式来描述它。它实际上与TCL X925电视的画质完美匹配。

完整的音量是完全令人讨厌的。为了舒适地看电视,我从来没有超过 50% 的音量。我的意思是,我确实对其进行了测试(对不起邻居),而且大部分都很清楚,但鉴于 TCL X925 电视被塞进了我公寓的一个小空间,我不确定清晰度下降的所有错误volume hits max 可以放在 TCL 上。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 还提供音频真实感,给人一种在休息室后面有环绕声设置的错觉。

我也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在照片中传达声音,你会被震撼到的。相反,请仔细查看条形音箱。

TCL X925电视急需

我的意思是什么?嗯,谷歌电视体验最好的体验是不断互动。助手对您和您的观看习惯了解得越多,电视就越好。

Google TV 汇集了您使用的应用(以及您不使用的应用)中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您还可以搜索您想要的任何内容,助手会告诉您可以在哪里观看。

TCL X925 电视无需花费 45 分钟试图寻找可观看的内容,而是第 740 次回到法律与秩序:SVU或南方公园,而是通过了解您来减少大量的工作。

我在上面说过这个用户界面是我迄今为止使用过的最好的用户界面,使用内置麦克风你可以询问电视而不是导航遥控器。老实说,我可以在TCL-Google TV 体验上再写 1500 字。Google TV 与 TCL X925 的画质和音质相结合,使这款电视成为“好”的新标杆。

那么判决结果是什么?

它的价格相当便宜,65 英寸的建议零售价为4,499美元,75 英寸的建议零售价为 5,999 美元(而65 英寸的价格让我的两居室公寓相形见绌)。它还要求您不断活跃以充分利用智能。

8K是绝对必要的吗?我不确定,但它病得很厉害。

除此之外,我没有任何其他抱怨。没有。这台电视就是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