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2月22日苹果再给你一年的时间来修复噼啪作响的AirPodsPro

导读 当 AirPods Pro 于 2019 年首次推出时,有些人受到声音问题的困扰,例如噼啪声或有缺陷的主动降噪功能。一年后——就在保修期即将到期

当 AirPods Pro 于 2019 年首次推出时,有些人受到声音问题的困扰,例如噼啪声或有缺陷的主动降噪功能。一年后——就在保修期即将到期之际——苹果为受影响的用户推出了免费维修计划。该计划原定于本月到期,但现在看来苹果已将其延长一年。

这一变化最初是在Reddit上发现的(通过MacRumors)。在Apple 页面的最底部,它现在表示该计划将覆盖受影响的 AirPods Pro 三年。鉴于 Apple 指定受影响的 AirPods Pro 是在 2020 年 10 月之前生产的,这意味着该计划现在将持续到 2022 年 10 月。

具体来说,该计划涵盖两类问题。第一种是在嘈杂的环境、运动或通话期间增加的任何类型的噼啪声或静态噪音。第二个是如果 ANC 没有按预期工作。Apple 提供的一些示例包括不稳定的低音或增加环境声音。

如果您听到噼啪声,Apple 首先建议确保您连接的 Apple 设备上安装了最新的软件。它还建议确保没有无线干扰并测试它是否可能是与应用程序相关的问题。然后,如果这些都不起作用,那么是时候使用免费修复程序了。您可以将受影响的耳机带到 Apple(通过支持热线或 Apple Store)或任何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处。

还有一些其他的规定要记住。首先,您的爆裂花蕾必须有资格参加该计划。这意味着没有 AirPods 或 AirPods Max。根据MacRumors的说法,AirPods Pro 也将接受检查,以确认它们确实受到了影响。从表面上看,大多数有噼啪声的人已经使用了免费维修。但是,如果你有一对启动 AirPods Pro 有声音问题,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不是吗?你有额外的一年时间让你的屁股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