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幸运的是MagicLeapLuminOS界面很熟悉

导读新计算平台的问题之一是在尝试呈现新颖体验时有过火的危险。没有什么比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更真实的了,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中,用户界面已

新计算平台的问题之一是在尝试呈现新颖体验时有过火的危险。没有什么比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更真实的了,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中,用户界面已经分裂成两个几乎截然相反的阵营。作为无控制器 AR 体验最受欢迎的支持者之一,Magic Leap 冒着使用新颖奇特的小玩意和控件使其 UI 过载的风险。幸运的是,根据互联网上流传的图像,这家初创公司采取了一些谨慎和常识。

忘记科幻炒作,Magic Leap 的 Lumin OS 在更有意义的地方变得平坦。并非所有东西都是三维的,尽管它们看起来有一点深度,就像漂浮在空中的相框。根据TechCrunch 的报告,这些将主要是生活在“棱镜”盒子中的“风景应用程序”,可以放置在您的 3D 环境中的任何位置。

当然,也有全3D的“沉浸式应用”,大多以游戏或互动内容的形式出现。鉴于可用的输入法,这些可能不会是您将一直使用的应用程序。至少不能与画廊、联系人等相比。

说到输入,Magic Leap 也会有不同的输入方式,包括蓝牙键盘、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具有语音识别功能的屏幕键盘。据推测,Magic Leap 还将有一个“演员”选项,可以与他人分享您的观点,但目前尚不确定其运作方式。

Magic Leap 尚未兑现其在今年夏天推出其耳机的商业承诺。这些图像更可能是模型而不是屏幕截图,表明它们已经到达那里,但可能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也就是说,Magic Leap 决定推出更熟悉的 UI 惯用语,这将更直接有用,而不是为了新颖而选择新颖的界面,这绝对令人放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