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FitbitCharge3发布日期和重大变化

导读 Fitbit Chart 3 健身追踪器本周被公布为迄今为止最智能的追踪器,来自最大的品牌,专门用于可穿戴设备。Fitbit Charge 3 添加了一个

Fitbit Chart 3 健身追踪器本周被公布为“迄今为止最智能的追踪器”,来自最大的品牌,专门用于可穿戴设备。Fitbit Charge 3 添加了一个相对的 SpO2 传感器以跟踪睡眠障碍,并且它有一个新增大的电池。这款触摸屏智能可穿戴设备能否延续 Fitbit 与智能设备制造商中的大腕竞争的传统?

Fitbit Charge 3 充分利用了 Fitbit 对普通可穿戴设备消费者的需求的最新研究。Fitbit 进行了一项研究,询问成年消费者在去年是否考虑购买可穿戴设备。在那些愿意的人中,42% 想要追踪器,而 36% 想要智能手表。该研究继续询问消费者为什么选择追踪器。用户表示,更纤薄的设计、易于使用的功能、价格和简化的体验都是他们做出决定的因素。

Fitbit 似乎在这方面做得更多,而不仅仅是在这款可穿戴设备中放置一组新的处理器和显示器。在这里,他们改进了该设备定义其名称的含义。Fitbit 旨在打造由轻质材料定义的 Charge 系列,既优质又坚固。在 Charge 3 中,这意味着“航空级铝制外壳”以及康宁大猩猩玻璃 3 显示屏玻璃。

“有了 Charge 3,我们将在我们最畅销的 Charge 特许经营权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出我们最具创新性的追踪器,提供极其纤薄、舒适和优质的设计,以及我们用户想要的先进健康和健身功能,”詹姆斯说Fitbit 的联合创始人兼 CEO Park。“Charge 3 为现有用户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升级理由,同时也让我们能够接触到想要更时尚、更实惠的追踪器外形可穿戴设备的新用户。”

Charge 3 的 OLED 显示屏比 Charge 2 的显示屏“大和亮近 40%”。显示屏保持灰度,以提供尽可能多的细节,同时保持最长的电池寿命。

Fitbit Charge 3 防水深度达 50 米,并且能够自动跟踪游泳训练。该设备可以在游泳(显然)和淋浴时佩戴。因为无论如何,您都不应该取下可穿戴设备。永远,永远,永远。

与 Fitbit Versa 和 Fitbit Iconic 智能手表一样,这款 Fitbit Charge 3 特别版可与 Fitbit Pay 配合使用。将 Fitbit Pay 连接到用户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无需智能手机即可进行无线支付。就像您无需使用任何其他设备等即可使用信用卡付款一样,您可以在任何有无线支付控制台的地方使用 Fitbit 付款。

Fitbit Charge 3 黑色配石墨铝外壳或蓝灰色配玫瑰金铝外壳售价 149.95 美元。Fitbit Charge 3 特别版售价 169.95 美元,将于近期上市。非特别版将于 8 月 21 日开始提供。预订将于 20 日(今天)开始,这些智能可穿戴设备将于 10 月开始在北美和南美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实体店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