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索尼是否会在2022年重新启动PlayStationPlus

导读 据报道,索尼正在准备与 Xbox Game Pass 直接竞争,以便让 PlayStation 粉丝有更多理由每天启动他们的系统。根据最近的勺子从彭博记

据报道,索尼正在准备与 Xbox Game Pass 直接竞争,以便让 PlayStation 粉丝有更多理由每天启动他们的系统。根据最近的勺子从彭博记者杰森施赖埃尔,其中接近引用来源代号为“斯巴达克斯”的计划,新产品将主要合并现有的两个PS订阅服务-的PlayStation Plus和现在的PlayStation。

一个结合了云游戏、经典游戏和现有 PS Plus 名称下的新版本的新单一包显然将于 2022 年春季推出,Schreier 在社交媒体上补充说,复古游戏可能会被限制在三个级别中的最高级别。

最低层将包括当前的 PlayStation Plus 功能,如在线多人游戏,第二层将包括 PS4 和 PS5 游戏的目录,而第三层将包括所有这些以及经典的 PlayStation 游戏、基于云的游戏流媒体和独家演示。

换句话说,它大致相当于 Xbox Game Pass Ultimate,但减去发布的那一天。

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尽管以 Game Pass Ultimate 再次作为模板,每月 14.99 美元/10.99 英镑的价格似乎很可能。

第一天游戏的遗漏将仍然是重新启动的 PlayStation Plus 产品和 Game Pass Ultimate 之间的关键差异点,索尼似乎仍然面临着在那里篡夺微软的艰苦战斗,更普遍的是为了争夺云游戏王座。

尽管如此,正如我们的PlayStation 5 评测所解释的那样,索尼仍然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硬件之王,该系统获得了完美的 5/5 星评分——与我们的Xbox Series X 评测中给出的 4/5 星相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