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Pinterest在PayPal收购传闻中推出新的Watch标签

导读 基于 Pin 的社交媒体平台 Pinterest 推出了多项新功能,包括新的 Watch 提要,可快速访问可滑动的视频内容。该提要从 Idea Pins

基于 Pin 的社交媒体平台 Pinterest 推出了多项新功能,包括新的 Watch 提要,可快速访问可滑动的视频内容。该提要从 Idea Pins 中提取内容,提供全屏体验,以便用户可以根据他们使用服务的方式快速查看和参与他们可能喜欢的内容。

新的 Pinterest Watch 提要本质上是公司自己的故事功能;它类似于您在 Snapchat、TikTok 和 YouTube 等平台上获得的体验。全屏体验链接了一个小选项菜单,用于查看和发表评论、“喜欢”图钉、分享等。

假设您所在的市场提供 Idea Pins,您将在 iOS 和 Android 上的 Pinterest 移动应用程序中看到新的 Watch feed选项。新推出的功能是在多份报道称 PayPal 可能收购社交媒体平台的同时推出的,尽管目前尚未宣布此类交易。

据路透社报道,据称 PayPal 已提出450 亿美元收购 Pinterest 的要约。这是基于“知情人士”的说法,当然,两家公司都没有对谣言发表评论。这个庞大的数字将为社交媒体平台的收购树立一个新的里程碑,尽管这样的交易是否会成功还有待观察。

该报告表明,PayPal 对 Pinterest 的兴趣可能在于该平台的电子商务方面,该平台近年来推出了许多在线购物体验。该报告背后的消息来源继续声称,贝宝希望在其发布下一个季度财务报告(即 11 月 8 日)之前达成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