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在谷歌WhatsApp和脸书上共享数据可能会有问题

导读周四,最高法院就脸书和WhatsApp之间的数据共享案做出了隐私裁决。它被描述为一项基本权利,也包括信息隐私权。这一决定可能会影响谷歌、脸

周四,最高法院就脸书和WhatsApp之间的数据共享案做出了隐私裁决。它被描述为一项基本权利,也包括信息隐私权。这一决定可能会影响谷歌、脸书、苹果和WhatsApp等科技公司的数据共享。同时,在做出这个决定后,用户还可以询问公司如何通过应用程序和服务共享他们的数据。

用户将获得法庭支持:

在做出这一决定后,用户可以直接联系法院了解自己的隐私权。它还将支持与这一事件有关的所有请愿。关于信息隐私的重要性,首席大法官JS Kehar和其他法官DY Chandrachud、RK Aggarwal和S Abdul Nazir说:“信息隐私是隐私的一个方面。”在这个信息时代,隐私风险可能无处不在。"

政府成立的专家组:

辩护律师卓义峰古普塔称赞了法院的裁决,他说:“隐私没有单一的定义,但它已经扩展到这一条款。这是一个很大的延伸,被认为是独立,这也是剩余权利运用的必要条件。”让我们告诉你,中央政府正在起草《数据保护法》的草案。此外,最高法院大法官BN Srikrishna领导的一个专家组也为此目的被任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