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Datawind为学生推出了首款4G运动平板moreGmax 4G7

导读 学生更喜欢大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在这种情况下,Datawind为学生推出了首款4G运动平板moreGmax 4G7。价格是5999卢比。该公司表示,推

学生更喜欢大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在这种情况下,Datawind为学生推出了首款4G运动平板moreGmax 4G7。价格是5999卢比。该公司表示,推出这款平板电脑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高速数据需求。因此,RCom的互联网报价提供了一年。此外,如果你谈论其他平板电脑,市场上有很多选择。它包括阿尔卡特PIXI 4和Micromax帆布标签P70221。它们的价格高达6999卢比。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介绍这三款平板电脑。

Windmore gmax 4g7特性:

价格:5999卢比。

它有一个7英寸的电容显示器。它配备了联发科MT8735芯片组和四核Cortex A7处理器。它有1 GB的内存。它有8 GB内存,可以在MicroSD卡的帮助下扩展。适用于安卓5.1棒棒糖。对于摄影,它有一个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此外,还提供了一个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了给平板电脑供电,它有一个3000毫安时的电池。你可以买黑色的。

阿尔卡特PIXI 4K产品特点:

价格:6999卢比。

它有7英寸的显示屏。该平板电脑配备了1.1千兆赫MTK 8735B四核处理器和1 GB内存。它有16 GB的内存。适用于安卓6.0棉花糖。对于摄影,它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此外,还提供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了给平板电脑供电,它有一个4000毫安时的电池。你可以买火山色版本。

Max canvas选项卡p70221功能:

价格:4890卢比。

它有7英寸的显示屏。该平板电脑配备了1.3 GHz双核处理器和1 GB RAM。它有16 GB的内存。适用于安卓KitKat 4.4。对于摄影,它有一个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此外,还提供了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了给平板电脑供电,它配备了3200毫安时的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