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三星Galaxy Note 20最新设计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最近成了镇上的话题,距离正式发布只有两周时间。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是Galaxy Note 20 Ultra,我们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最近成了镇上的话题,距离正式发布只有两周时间。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是Galaxy Note 20 Ultra,我们已经看到了动手视频和效果图。现在,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最好地看到Galaxy Note 20,它将是这个系列的基本型号。

三星Galaxy Note 20最新设计

埃文布拉斯可以在帕特里翁分享的简短但360度的视频中看到Galaxy Note 20。与带有曲面屏幕的Note 20 Ultra不同,Galaxy Note 20具有平板显示器。显示屏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摄像头。在手机背面,有一套三个摄像头垂直放置在侧面。相机模块看起来没有我们在Galaxy Note 20 Ultra中看到的那么突出。

三星Galaxy Note 20最新设计

这20款Galaxy Note设备看起来很像去年的Galaxy Note 10,带有打孔摄像头和平板显示器。摄像头模块略有变化。本视频中的Galaxy Note 20型号为黑色和灰色,但我们不确定是否为官方型号。Galaxy Note 20 Ultra已经泄露了浮华的“神秘青铜”颜色。

三星Galaxy Note 20最新设计

就Galaxy Note 20的规格而言,真的不多。当然,我们可以期待旗舰规格,如QHD显示器,骁龙865芯片组和S Pen。但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Note 20上跳过120Hz。

Galaxy Note 20系列预计将配备三款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Note 20 Ultra和Galaxy Note 20。发布会定于8月5日在三星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举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