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Instagram故事中有四种新字体

导读如今,我们主要以书面形式表达自己。即使图片和视频是一个懒惰的解决方案,布局仍然非常重要。Instagram认识到了这一点。社交平台为Stories

如今,我们主要以书面形式表达自己。即使图片和视频是一个懒惰的解决方案,布局仍然非常重要。Instagram认识到了这一点。社交平台为Stories增加了四种新字体,你可能会对此感到兴奋或害怕,这取决于你对漫画无的态度。

Instagram故事中有四种新字体

这种字体引起了无数的迷因,但与此同时,它也是阅读障碍患者最容易使用的字体之一。Instagram在推文中展示了这些新字体,并迅速发表了两极分化的评论。当然,你不一定要用像连环画一样的字体(技术上来说,它不是连环画),你可以消除所有把它粘贴在你眼睛里的人。

Instagram正在用少量人员测试新字体,但您可以尝试通过向Story添加文本,然后使用出现在键盘顶部的界面元素在它们之间切换来检查所有新字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