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漏洞可能会让Twitter暴露给安卓隐私数据;推特敦促用户立即更新

导读最近黑客非常活跃。就在几周前,他们成功窃取了名人的推特账户,并用比特币骗局让这些账户发推。003010现在有报道称,Twitter显然敦促安卓

最近黑客非常活跃。就在几周前,他们成功窃取了名人的推特账户,并用比特币骗局让这些账户发推。003010现在有报道称,Twitter显然敦促安卓用户更新Twitter应用程序,因为新发现的安全问题可能会让恶意用户访问私人消息。

漏洞可能使Twitter暴露于Android私有数据;Twitter敦促用户立即更新

最近发现的漏洞将影响运行安卓8和9的设备上的安卓推特。该漏洞与操作系统本身的根本原因有关,可能会让黑客通过解决安卓权限来访问用户的私人推特消息。

但是,在强调这一点之前,你应该注意到,根据推特的帖子,96%的推特用户已经安装了安卓安全补丁,这些补丁已经修复了安全问题。对于其他4%的推特用户,社交媒体平台建议立即在安卓手机上更新推特应用。

幸运的是,推特指出,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证据表明该漏洞被黑客利用。为安卓更新推特应用程序将确保外部应用程序无法访问其私人数据。更重要的是,推特已经向用户发送了应用内通知,以便他们能够尽快更新应用。

iOS和Twitter.com的Twitter应用程序不受此安全漏洞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