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Surface Duo模拟器可以看到双屏的未来

导读虽然从技术上来说,拥有一部双屏手机要比大尺寸可折叠显示屏容易得多,但实际上要设计一款支持这种外形的用户体验要困难得多。与普通的桌面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拥有一部双屏手机要比大尺寸可折叠显示屏容易得多,但实际上要设计一款支持这种外形的用户体验要困难得多。与普通的桌面操作系统不同,安卓的设计并不是横跨两个屏幕,这迫使LG采用各种技术来使其双屏保护罩正常工作。微软会有稍微不同的想法。如果Surface Duo定制安卓体验的视频浏览有任何迹象的话,可能真的管用。

Surface Duo模拟器可窥见双屏未来

Surface Duo开发工具包尚未发货,但幸运的是,微软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模拟器,使用微软的API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经过一些调整,Windows Central的扎克鲍登可以使模拟器看起来像微软的演示,并使其行为相同。他提供的用户体验演示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在模拟器中运行,但UI感觉还是很流畅的,省去了一些零星的麻烦。事实上,微软如何让UI集成自Android 9.0 Pie以来用户将熟悉的相同手势,就像普通Android的扩展一样,令人惊叹。微软本可以像三星一样通过One UI进行定制,但请放心,它尽可能接近香草安卓。

当然,香草安卓没有双屏,这是微软新UI的亮点。不幸的是,至少到目前为止,它只适用于第一方应用程序。从活动提要到拆分微软应用的界面利用房产,很明显微软已经给予了很多考虑和工作。

考虑到微软的应用如何提供最好的体验,Surface Duo几乎就是微软的安卓手机(不,诺基亚X不重要)。其他应用开发者(尤其是大型应用开发者)是否愿意为提供同样的双屏体验而努力,我们必须看到Duo最终何时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