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如何获取iPhone照片“隐藏相册”

导读iPhone最新的软件更新为“照片”应用程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隐藏相册”功能。如果您正在寻找此功能,如果您不是Beta软件程序的一部分,您将

iPhone最新的软件更新为“照片”应用程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隐藏相册”功能。如果您正在寻找此功能,如果您不是Beta软件程序的一部分,您将找不到它。你可以在最近几代iPhone上看到这个功能,并且有最新更新的iOS Beta 5(测试版)。

如何获取iPhone照片“隐藏相册”

如何在iPhone上找到隐藏的相册?

要在iPhone上找到隐藏相册功能,请转到设置应用程序。转到“设置”,滚动到“照片”,然后访问“隐藏相册”。启用后,隐藏相册将出现在“实用程序”下的“相册”标签中。如果激活,隐藏的相册总是在图像选择器中可用。

不能保证此功能会在iOS 14的最终版本中提供。目前已在最新的公测版中提供,仅适用于选择使用此类公测程序的设备。

这并不是在iPhone上访问照片的唯一方式,这种方式被称为“隐藏相册”。有许多方法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复制该功能的行为,这些方法已经在应用程序商店中使用了很多年。

隐藏相册是默认设置吗?

如果您碰巧在朋友或亲戚打开/拥有的手机上遇到“隐藏相册”功能,请注意,在不久的将来,该功能可能会默认启用。用户不必选择加入。这项功能在iPhone上的出现(iOS 14全面上线后)本身并不是一件可疑的事情。大家可能最后都会在iPhone上说“隐藏相册”!

话虽如此,我们还没有在系统层面探索过可以隐藏在iOS中的媒体相册的意义。当我们看到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请坚持下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