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三星推出新的手机飞行时间(ToF)传感器

导读 三星刚刚发布了最新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ISOCELL Vizion 33D。这家韩国公司声称,其ISOCELL Vizion 33D ToF传感器具有4抽

三星刚刚发布了最新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ISOCELL Vizion 33D。

这家韩国公司声称,其ISOCELL Vizion 33D ToF传感器具有4抽头解调系统和120fps支持,可以精确测量快速移动物体的深度。每个像素可以同时接收四个相位信号(0、90、180和270),因此仅用一帧就可以生成深度图像。

三星推出用于手机的新型飞行时间(ToF)传感器

高分辨率的VGA ToF传感器可以高精度探测物体深度,最高可达5m。ISOCELL的像素技术和高分辨率使Vizion 33D能够通过3D散射效果将物体与背景精确分离。

深沟槽隔离(DTI)有助于最大化像素间的隔离以降低串扰,而背散射(BST)可以提高传感器的量子效率。

三星推出用于手机的新型飞行时间(ToF)传感器

ISOCELL Vizion 33D的另一个关键特性是其电源效率。据说红外照明器和ToF传感器的总功耗不到400mW,让用户可以全天享受AR游戏和视频零散场景。

ISOCELL Vizion 33D可能的应用包括精确快速的自动对焦、移动支付服务的人脸认证、具有分散场景效果的专业级别拍摄以及创建精确的3D对象图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