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比尔·盖茨退出微软董事会的结�

导读对许多人来说,比尔盖茨是微软的代名词,尽管他与他共同创立多年的公司关系不大。如今,盖茨专注于慈善活动,如全球健康与发展、教育和气候

对许多人来说,比尔盖茨是微软的代名词,尽管他与他共同创立多年的公司关系不大。

比尔盖茨退出微软董事会时代的终结

如今,盖茨专注于慈善活动,如全球健康与发展、教育和气候变化。2008年,他不再担任微软的日常职务,而是继续留在董事会。今天,他宣布不再是这样了。

我已经决定退出我的两个公开董事会——微软和伯克希尔哈撒韦(沃伦巴菲特的控股公司)——并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慈善事业上,包括全球健康与发展、教育和我的成长,以参与气候变化。

伯克希尔哈撒韦和微软的领导地位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所以是时候迈出这一步了。

比尔盖茨退出微软董事会时代的终结

在伯克希尔董事会任职一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荣誉之一。很久以前,沃伦和我是最好的朋友。

我加入了,不久之后。作为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联合受托人和“宣誓”的联合创始人,我期待着继续保持这种伙伴关系。

对于微软来说,退出董事会绝不意味着退出公司。微软将永远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将继续与satya和技术领导者保持联系,帮助塑造我的愿景,实现公司的宏伟目标。我对公司正在取得的进步以及如何继续造福世界感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乐观。

比尔盖茨退出微软董事会时代的终结

我期待着下一阶段的机会,这是保持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友谊和伙伴关系并继续为我感到非常骄傲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