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头条: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销量暴涨

导读 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的销量均超预期。苹果最近向用户推出了该系列产品,并于2020年10月23日发布了iPhone 12和

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的销量均超预期。苹果最近向用户推出了该系列产品,并于2020年10月23日发布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duo。

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从今天开始销售,但当它们开始销售时,这些预测发生了逆转。通过JD.COM完成的预购交易数量令许多人感到惊讶。

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销量激增

JD。京东在相关声明中指出,库存已经用尽。据悉,iPhone 12 Pro Max截至目前已获得89万的预订量。MINI的需求量是58万。

已确认共收到147万份预订单。据说这个数字现在已经达到了150万。如果您愿意,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这两个模型的功能。

迷你型号有一个5.4英寸的屏幕。Max凭借其6.7英寸屏幕脱颖而出。这两款机型都由一款名为A14 Bionic的处理器提供动力。苹果表示,iPhone 12系列机型的抗跌落能力是其他iPhone机型的4倍。

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销量激增

可以在6米的距离工作半个小时,不会出现故障。此外,杜比视觉(Dolby Vision)HDR功能可用于60 FPS和4倍光学变焦的iPhone 12 Pro。

IPhone 12 mini最高可充电12W。其他iPhone 12机型将能够使用最高15W的充电器。不会超过这些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