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谷歌浏览器将默认导航移动到HTTPS

导读谷歌继续向HTTPS迁移,该公司本周宣布,只要用户不在地址栏中提供完整的链接,谷歌Chrome将默认使用该协议。因此,理论上,如果你急于输入

谷歌继续向HTTPS迁移,该公司本周宣布,只要用户不在地址栏中提供完整的链接,谷歌Chrome将默认使用该协议。

Google Chrome浏览器正在将默认导航移至HTTPS

因此,理论上,如果你急于输入域名而没有实际提及是使用HTTP还是HTTPS,谷歌Chrome浏览器只会使用后者作为默认选项。此时,谷歌浏览器默认使用HTTP。搜索巨头宣布这一改变将在谷歌Chrome 90中实施。

“从90版开始,Chrome的地址栏将默认使用HTTPS://这提高了隐私性,甚至加快了访问支持HTTPS网站的用户的加载速度。通过手动输入URL导航到网站的Chrome用户通常不包含“http://”或“https://”。例如,用户经常在地址栏中键入“example.com”而不是“https://example.com”。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这是用户第一次访问网站,Chrome会选择http://作为默认协议。这是过去的实际违约,当时许多网络不支持HTTP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