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LG新的可折叠显示技术旨在教会三星如何做到这一点

导读科技世界似乎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如果你没听说过,可折叠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成为一种东西。不幸的是,这些可折叠装置的显示面板在反复

科技世界似乎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如果你没听说过,可折叠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成为一种东西。不幸的是,这些可折叠装置的显示面板在反复打开和关闭后会起皱。

事实上,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变得更加坚固耐用,但目前市场上没有一款设备的显示面板像玻璃一样坚固。但显然,由于LG化学及其最新公告,情况即将发生变化。

LG最近宣布了一种新的可折叠显示材料,它使屏幕面板像玻璃一样坚硬,像塑料一样柔韧。这意味着未来的可折叠设备可以提高耐用性和强度。

“LG化学研发的‘Real Folding Window’在PET薄膜的两面涂上了一层厚度几十微米的新材料,这是一种薄塑料,可以提高耐热性和机械性能。塑料材料。”

LG 新的可折叠显示技术旨在教三星如何做到这一点

“与现有的聚酰亚胺薄膜和钢化玻璃材料不同,采用LG Chem新型镀膜技术的盖窗将最大限度地提高灵活性,同时为可折叠手机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例如改善连接部件的折叠痕迹等慢性问题。屏幕。”

新的可折叠显示面板被官方宣布为“真折叠窗”。这种新型面板是通过用专门开发的涂层材料在面板两侧涂覆透明聚酯薄膜(一种热塑性聚合物树脂)来实现的。然后这个过程提供了一个薄的塑料耐热面板,可以承受200,000次折叠而没有折痕。最棒的是,用户可以向内和向外折叠。

现在,据IT材料部门负责人兼副总裁常多基介绍:

“我们将加强与智能手机行业领先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我们的市场从手机扩展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等新型可折叠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