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Razer发布锤头真无线Pro无线耳机

导读 Razer宣布了其新的TWS耳机。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相比之前的机型有了一些显著的改进,包括更新的麦克风、新的入

Razer宣布了其新的TWS耳机。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相比之前的机型有了一些显著的改进,包括更新的麦克风、新的入耳式人体工程学、可定制的触摸控制、重新设计的外壳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雷蛇发布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无线耳机

Razer更喜欢新设计的入耳式设计,并试图为大多数人提供舒适的体验。Razer也注重备用提示。盒子里有7个吸头,包括三种尺寸的硅胶吸头、柔软的硅胶吸头和一对兼容的泡沫吸头。

之所以有这么多标题,是为了保证用户能够顺利利用Razer的混合主动降噪功能。耳塞有两种不同的麦克风,可以分析外部和内部的声音。

雷蛇发布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无线耳机

耳机也有THX认证。因此,据说10毫米的声音驱动器的声音性能将类似于一些电影院使用的丰满声音。

与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之前的型号一样,它具有专为游戏设计的低延迟模式。通过蓝牙5.1连接,耳机将延迟降低到60毫秒。耳塞的充电盒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2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盒子里没有无线充电支持,但是用Type-C电缆充电。

锤头真无线Pro TWS耳机售价1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