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微软新发布的Surface Pro 7与iPad Pro的对比

导读 这一次,微软通过视频展示了其二合一设备比iPad Pro强大得多,并强调了Surface Pro的主要功能。首先,它是一个集成的支架,使您能够

这一次,微软通过视频展示了其二合一设备比iPad Pro强大得多,并强调了Surface Pro的主要功能。

微软发布的新Surface Pro 7与iPad Pro对比

首先,它是一个集成的支架,使您能够像使用传统笔记本电脑一样在办公桌上使用该设备。然后是专用键盘、连接端口和所有其他功能,这些都比iPad Pro便宜。

虽然不清楚这些广告实际上有多有效,但很明显,微软真正想向世界展示的是,Surface Pro 7不仅是一款生产力设备,也是一台让用户几乎可以将台式电脑带到任何地方的电脑。

同时,相信微软计划在今年春天举办一场新的Surface活动,届时可能会见证全新Surface笔记本电脑的首次亮相。

因此,Surface笔记本电脑4有望在引擎盖下进行重大升级,因此我们将获得最新一代的硬件,例如新的处理器和更多的RAM。

就Surface Pro而言,没有人确切知道Surface Pro 8预计在什么时候亮相,但在Surface Pro 7亮相之后,Surface Pro 7实际上只是Pro 7面向企业的升级版,大家都希望通过改进设计得到更多的现代化大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