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一加推出一加诺德系列新智能手机

导读一加推出了一加诺德系列新智能手机——一加诺德。“LE”现在代表什么?根据一加的说法,LE代表字面意义上的唯一版本,这意味着一加诺德LE是

一加推出了一加诺德系列新智能手机——一加诺德。“LE”现在代表什么?根据一加的说法,LE代表字面意义上的唯一版本,这意味着一加诺德LE是一次性智能手机,公司只生产了一个单元。一加诺德LE是一加诺德系列的第四款颜色选择,拥有渐变的蓝/黄饰面,从某个角度看是黄色,从某个角度看是蓝色。为了获得一加诺德勒的支持,你需要在Instagram上参加比赛,一加会选出一名获胜者,他将是Dream vet想要的一加诺德勒的主人。

OnePlus推出了OnePlus Nord系列的新智能手机

为了获得一加诺德LE,用户需要在Instagram上参与比赛。一加说,要参加比赛,用户需要在Instagram上拍摄当前智能手机的照片和帖子标题,并解释为什么需要升级到一加Nord LE。帖子应该用#SwitchtoNord标记,用户需要确保遵循官方的一加诺德Instagram句柄。在Instagram自己发布的预览视频中,一加展示了一加诺德智能手机的后面板。

规格方面,一加诺德LE与香草一加诺德智能手机相同。Onenord配备了6.4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刷新频率为90Hz。该智能手机采用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有高达12GB的内存和高达256GB的UFS 2.1存储。还有一块4,115毫安时的电池,支持高达30瓦的快速充电。Onenord还拥有四面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