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戴森推出两款新空气净化器

导读戴森正在用两种新型号更新其空气净化器系列,包括一种消除甲醛的产品。这两种型号是净化器酷和甲醛净化器酷。我认为这个名字可以告诉你两者

戴森正在用两种新型号更新其空气净化器系列,包括一种消除甲醛的产品。

戴森推出了两种新型空气净化器

这两种型号是净化器酷和甲醛净化器酷。我认为这个名字可以告诉你两者之间的大部分区别,但是谈论改进是很重要的。

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考虑到它们的独特性,这完全不是一件坏事。你可以区分两种不同的口音——净化器酷甲醛是唯一带有金色口音的车型。

这两款空气净化器的一大改进就是整机现在符合HEPA H13标准。换句话说,它是完全密封的。无法逃脱里面的东西。

为此,戴森在24个关键点创建了高压密封,以防止污染物从机器中逸出并重新进入房间。

新净化器的噪音也降低了20%。这是通过戴森马来西亚发展中心的迭代过程来管理的。

最后,通过扩大孔径和调整其几何形状,净化器的气流路径得到改善。即使在最大风扇转速下运行,噪音也从64dB降低到61dB。

这两种净化器可以去除小至PM10和PM2.5的污染物.它们还可以去除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二氧化氮。对于净化器酷甲醛,它也可以去除甲醛。

根据戴森的说法,这种新型净化器可以去除99.95%的小至0.1微米的颗粒,并且可以捕获过敏原、细菌、H1N1病毒、花粉和霉菌孢子。

净化器凉爽的甲醛有额外的功能,去除空气中的甲醛。

根据戴森的说法,甲醛可能来自家具和木制品,因为它们有时含有甲醛基树脂。它们也可以来自油漆、壁纸、清漆,甚至家庭清洁产品。

因此,净化器Cool甲醛有了全新的固态传感器,可以在机器使用寿命内准确检测和测量甲醛。与市场上其他类型的凝胶传感器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为了消除甲醛,净化器Cool甲醛有一个选择性催化氧化过滤器,它会捕获和破坏甲醛,并将其分解成少量的水和二氧化碳。过滤器利用空气中的氧气自动再生,无需更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