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微软为iOS发布了OneDrive的新更新 增加了新功能和改进

导读微软为iOS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OneDrive更新。新的更新为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功能和改进。有了新的更新,iOS用户可以使用照片搜索功能,该功能

微软为iOS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OneDrive更新。新的更新为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功能和改进。

Microsoft发布了适用于iOS的OneDrive的新更新,具有新功能和改进

有了新的更新,iOS用户可以使用照片搜索功能,该功能允许他们使用狗、猫、花和日出等关键词搜索照片。此更新还修复了一些错误,包括iPad上的文件大小错误以及在iOS上使用共享选项时的文件上传问题。这是更新后的完整更改日志:

圆,方,直线,我的天。PDF标签不再位于堪萨斯州,现在您可以添加形状。

有时,当您尝试上传带有共享扩展名的内容时,它会显示您使用共享扩展名上传的最后一个项目,而不是新选择的项目。有时,会显示正确的项目,但在您单击上传后,它会保持等待状态。这些问题已经解决。

你知道你的照片可以搜索吗?使用“照片”标签中的新搜索栏来查找您正在寻找的内存。狗,猫,花,日出-搜索!

IPad用户在将照片或视频下载到设备时,有时会看到错误的文件大小。这个很混乱,已经解决了。

每当显示敬酒信息时,我们的扫描按钮就会收缩。很累,睡了很久,最近没有适当缩水。幸运的是,它现在已经醒了,已经完全休息了,并且会在正确的时间移动。

微软一直在积极为安卓和iOS用户更新OneDrive应用程序。去年,面向iOS的OneDrive进行了重大改进,包括改进设计和暗模式。今年早些时候,微软还为安卓OneDrive增加了黑暗模式,并支持Pixel 4的人脸解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