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Fetcher筹集了540万美元 用于招聘人员的自动猎头

导读 Fetcher是一家帮助公司自动搜索最佳候选人的公司,该公司宣布已筹集了54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accident和Slow Ventures牵头,包括Picu

Fetcher是一家帮助公司自动搜索最佳候选人的公司,该公司宣布已筹集了54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accident和Slow Ventures牵头,包括Picus、Revel Partners和其他公司。天使投资人,包括Kayak创始人Paul English。

随着迫在眉睫的劳动力危机,风险投资家(VCs)已经向以招聘为重点的初创企业投资了数百万美元。此外,与其他行业一样,人工智能(AI)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这种背景下,Fetcher通过积极梳理LinkedIn、Twitter、GitHub、Stack Overflow和dillow,帮助公司寻找潜在的候选人,进而找出联系合格人员的最佳方式。

Fetcher解决的问题是,高技能员工往往需求量很大,如果他们在目前的岗位上获得了良好的薪酬和赏识,他们可能不愿意去寻找新的工作。猎头是一种古老的策略,但也非常耗时,这也是Fetcher介入的地方。

自动化

Fetcher的平台可以关联关键词和技能,以确定潜在候选人是否具备该职位所需的经验——即使他们没有列出具体的技能。例如,一个说自己有CSS知识的软件开发人员可能也有使用HTML和前端项目的经验,不管他们是否在个人资料中提到它。

此外,Fetcher可以自动为这些候选人撰写个性化的电子邮件,但值得注意的是,其内部员工团队与客户合作建立模板外联消息。一旦设置好,系统就可以与客户的电子邮件帐户同步,从那时起,它将自动执行所有操作-包括后续的电子邮件。

营运资本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最初于2017年初作为Scout推出,去年更名为Fetcher,以避免与同名公司混淆。在此之前,它只筹集了100多万美元。该行增加了540万美元——这是它在2018年底悄悄筹集的——该公司已经在多个部门招聘了一些高级管理人员。

Fetch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s Blank表示:“通过我们最新一轮的融资,我们聘请了几位优秀的高管和行业领袖来领导我们的销售、客户成功和运营团队。“我们还专注于用我们的资金扩大我们的数据科学和工程团队,以确保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惊人的产品创新。”

Blank此前与人合作创建了一个名为Pixable的照片分享应用程序,2012年,他以超过26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新加坡电信巨头Singtel。在使用名为Caliber的商业信息应用一段时间后,团队取消了该应用,并于2015年成立了Fetcher,与Chris Calmeyn和Genevieve Jurvetson合作。

如今,Fetcher声称拥有一些非常知名的客户,包括Getty、索尼音乐、Reddit、Shopify、DoorDash、Peloton、AppNexus和普利司通。成功的原因很简单——费彻承诺开放人才库。它的自动化方法也应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招聘过程中的人为偏见。

“在Fetcher,我们相信最好的人通常会参与他们的工作,你必须主动招募他们,”Jurvetson补充道。“通过招聘委员会,市场或入职申请很少能找到最佳人选。面临的挑战是,大多数公司没有时间或领域专业知识来有效地发现和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