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请勿在Galaxy Z Flip上使用屏幕保护膜

导读带柔性屏幕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在技术领域都是投机的,但这些设备仍然存在一些第一代问题。尽管它们相当昂贵,但主要问题在于屏幕的耐用性。当

带柔性屏幕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在技术领域都是投机的,但这些设备仍然存在一些第一代问题。尽管它们相当昂贵,但主要问题在于屏幕的耐用性。当很多评论者认为屏幕贴纸只是普通的屏幕贴纸时,第一款Galaxy Fold机型的预发布体验却惨不忍睹。最终导致显示失败。现在看来我们是反其道而行之,因为三星建议用户不要在Galaxy Z Flip上使用屏幕保护膜。

请勿在Galaxy Z Flip上使用屏幕保护膜

三星代表告诉SamMobile:“根据所有Galaxy Z Flip设备提供的维护说明,客户不应在Galaxy Z Flip屏幕上粘贴第三方粘合剂(如薄膜或贴纸),否则保修可能无效。”这个说法很重要,因为Z Flip的屏幕保护膜已经出现在很多网店了。将一个应用于您的Galaxy Z Flip不仅可能使保修无效,还可能损坏显示器。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昂贵的手机上加上屏幕保护膜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只需关闭手机即可保护Galaxy Z Flip的屏幕。当然,展开时要格外小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