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埃隆·马斯克说SpaceX仍然可以在2024年登陆火星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针对推特上的评论,SpaceX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强调,此前为太空探索公司设定的到达火星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针对推特上的评论,SpaceX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强调,此前为太空探索公司设定的到达火星的最后期限仍然有效。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SpaceX仍可在2024年登陆火星

据这位商人介绍,“星舰”可以在2024年从无人机登陆火星。日期“不是没有问题”,因为设备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的高度和着陆测试。垂直——其中一些甚至会引起爆炸,就像最近的案例一样。

招募人员甚至殖民红色星球的计划是马斯克最古老的梦想之一,这表明最初的登陆将在“2030年之前”进行。

不过,他此前曾表示,2024年是人类首次踏上火星的一年,按照时间表,这已经不是应该完成的一年。星舰仍在测试中,无人值守,因此它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首次轨道飞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