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Galaxy Tab S8名称出现在三星网站上

导读 三星在2020年8月发布了Galaxy Tab S7系列。然而,这个系列的追随者似乎比预期的要早。galaxy S8的名称出现在三星爱尔兰网站的支持

三星在2020年8月发布了Galaxy Tab S7系列。然而,这个系列的追随者似乎比预期的要早。galaxy S8的名称出现在三星爱尔兰网站的支持页面上。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平板电脑的版本叫做企业版。根据页面上的信息,平板电脑有nano SIM卡和microSD卡插槽。据说在MicroSD卡的支持下,平板电脑的存储区域可以增加1 TB。

Galaxy Tab S8名称出现在三星网站上

银河标签S7企业版在支持页面上不可见。这增加了可能出现错误的可能性。然而,距离Galaxy Tab S7系列发布已经过去了6个月。这说明新的系列可能不会太远。

三星的企业设备通常通过不同的分销渠道出售给合作伙伴。但是,小型企业终端用户也可以购买这些平板电脑。银河标签S8也是如此。企业版提供的功能包括:四年安全更新、一年三星诺克斯更新以及增强的支持和保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