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使用像素启动器编辑器自定义您的谷歌像素5

导读 根据最新进展,Pixel launcher的开发者发布了一个新的Pixel Launcher编辑器,用户可以在自己的Google Pixel 5上自定义Pixel

根据最新进展,Pixel launcher的开发者发布了一个新的Pixel Launcher编辑器,用户可以在自己的Google Pixel 5上自定义Pixel Launcher。

使用Pixel Launcher编辑器自定义您的Google Pixel 5

自推出以来,定制一直是与安卓相关的一个词。Pixel启动器编辑器允许用户在Google Pixel系列设备上自定义股票启动器。

像素发射器工具由XDA高级会员eg1122创建。此外,它已被应用于像素器件,如像素3/3 XL、像素3a/3a XL、像素4/4 XL和像素4a。

现在可以在最近发布的谷歌Pixel5中使用。自从设备最近发布以来,真的是太神奇了,开发者发布了最新旗舰的工具。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像素启动器编辑器将为用户提供在谷歌像素5上定制股票启动器的选项。本质上,它将使用户能够完全创建一个新的主题。

使用Pixel Launcher编辑器自定义您的Google Pixel 5

但是,请注意,在应用创意主题之前,您还需要做一件事。那是底部。那些从事智能手机定制的人会熟悉底层。

像素启动器编辑器为谷歌像素5提供了多种设置和颜色选项。

这个新模块为谷歌像素5上的像素启动器带来了许多功能。您可以使用此编辑器更改应用程序网格布局(45到78)。

此外,用户可以删除3按钮导航栏。其他功能包括在停靠栏中添加多达11个图标、更改文本大小、隐藏概述小部件、更改应用程序抽屉文本的颜色和背景、更改应用程序图标大小等。

这个新的谷歌像素5像素启动器的像素启动器编辑器有许多其他功能。你可以去XDA了解更多细节。

有了所有这些功能和mod选项,你可以创建n个主题。您可以应用所有这些设置和各种颜色选项来为谷歌像素5创建各种主题。

用户应该记住一件事。由于像素启动器编辑器使用Magisk和Substratum,您需要在设备上拥有根访问权限。

是的,你需要根谷歌像素5来运行这个编辑器。您可以从几个来源跟踪并获得根访问权限。只要确保手机上的数据完全备份。

在Pixel 5手机中扎根后,您可以在这里获得如何安装Pixel Launcher Editor的完整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