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面向Galaxy S21 Ultra的三星S笔解决方案

导读三星首次在其旗舰产品中推出了第一款产品。之前在2月份推出的s系列旗舰产品,可能会在今年1月14日推出。对于预计将在本次活动中亮相的Galax

三星首次在其旗舰产品中推出了第一款产品。之前在2月份推出的s系列旗舰产品,可能会在今年1月14日推出。对于预计将在本次活动中亮相的Galaxy S21 Ultra,可能会有一个有趣的S Pen解决方案。

在之前显示的智能手机图像中,没有为S Pen预留插槽。这些共享的图像必须是新的Ultra模型。

三星适用于Galaxy S21 Ultra的S Pen解决方案

但是Galaxy S21 Ultra是否配有S-Pen?其实分享图片后好像就不能用S21 Ultra的手写笔了。然而,以渗漏著称的冰宇宙声称,S-Pen对全新Ultra车型的支持度将达到100%。

在这里使用S Pen support这个词意味着三星在这个型号中不会提供手写笔。特别是考虑到盒子里没有充电器,用手写笔显示Ultra型号似乎是不可能的。

估计S Pen会由三星单独销售。这支笔是否和Note系列提供的手写笔功能一样,就看好奇心了。最大的问题是Ultra型号笔没有插槽。相信三星会通过增加专门的笔筒来解决这个问题。

三星适用于Galaxy S21 Ultra的S Pen解决方案

估计旗舰产品的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会达到4000万像素。根据分享的图片,手机将配备五个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3D ToF传感器。

对于三星Galaxy S21 Ultra机型,主摄像头将配备HM3传感器,可接收约16%的光线,而不是在S20 Ultra中提供1.08亿像素分辨率的ISOCELL HM1传感器。

虽然两个传感器在百万像素侧相同,但由于其光敏性,预计HM3传感器将提供更好的结果。前置摄像头被认为具有4000万像素的分辨率。

预计旗舰产品将在电池端配备一块5000 mAh的巨大电池,可能具备45W的快充支持、120 Hz的刷新率等功能。然而,有消息称智能手机的刷新率将达到144 Hz。此外,还包括对快速充电的65W支持。屏幕方面,预计2K屏幕分辨率和6.9英寸曲面AMOLED屏幕将会大受欢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