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小米修复了Redmi手机反复重启的错误

导读似乎部分小米智能手机用户面临着智能手机不必要重启的问题。不过,该公司已经根据客户反馈发布了一份声明。这份声明证实,该公司意识到了这

似乎部分小米智能手机用户面临着智能手机不必要重启的问题。不过,该公司已经根据客户反馈发布了一份声明。这份声明证实,该公司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已经在解决这个问题。

小米修复了Redmi手机中重复重启的错误

小米也提到下周初会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注意到MiRedmi设备显示错误,导致设备意外重启。已经观察到一些代码行在应用程序更新期间表现不正确。我们正在与App开发者合作解决这个问题,当永久更新在下周初启动时,我们已经在过去36小时内采取了临时庇护措施。”

小米修复了Redmi手机中重复重启的错误

此外,该公司表示,“此修复可能需要消费者在服务中心更新其设备的闪存。在米印,客户体验是最重要的,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作为一个坚定的品牌,我们的努力是继续实现我们的消费者期望,从而为所有人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

小米修复了Redmi手机中重复重启的错误

在解决这个问题的同时,小米似乎有了一些新的技术,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其中之一是新的相机传感器,它可以在一次拍摄中吸收超过300%的光,并提供高达20%的清晰图像。不过,该公司没有提供光圈f值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只是夜间模式的最佳传感器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